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房屋二胎借款
分享


英國國家通訊社(Press Association)最近與專門研究地區數據的初創企業Urbs Media合作,獲得Google投資62.1萬英鎊(約81萬美元)金額。兩家機構可利用該筆資金,發展「記者、數據與機械人」(RADAR)計畫,利用人工智能(AI)技術,配合數據開發和真人記者協助,每月撰寫3萬則地區新聞,希望為數百間媒體提供「引人注目的本地新聞」。

英國國家通訊社計畫聘請5名記者,利用開放數據,製作涵蓋罪案、健康及就業等範疇的新聞範本,再運用自然語言處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的軟件,寫成多個版本的報導。該通訊社總編輯克利夫頓(Pete Clifton)指出,人類不會被AI機械淘汰,「在這計畫過程中,技術高明的人類記者仍然重要,但RADAR容許我們利用AI,增加地區新聞的數量,這是人類無可能做到的。」

他還表示,「很多傳媒都身處於需要承受商業壓力的狀況,RADAR將提供一個物有所值的方法,尖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銳地報導地區新聞,同時讓讀者能掌控一個較民主的監察實體。」

據悉,該筆贊助金是由Google旗下數位新聞項目(DNI)提供。DNI是Google於2015年創辦的基金,旨在促進數位新聞的創新,將資金提供給不同技術公司或組織,幫助他們研發新的技術或完善手上的技術,之前DNI資助的受益者包括賈吉拉電視台(Al-Jazeera,半島電視台)的AJ實驗室、虛擬新聞編輯室WikiTribune和出版機構丹尼斯(Dennis Publishing)的數位廣告平台Project Ar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