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報考新低、到考微增



年金改革後,首場公務人員考試高普考今登場,報考人數總計約4萬6000多人,創下8年新低,第一節考試到考率為77.74%,缺考人數1萬多人,相較去年到考率略為成長7%。有考生說,「都繳報名費了,當然得來考」,公務人員福利雖然砍了,「還是比業界好」,一樣房屋二胎借款決定來爭取公職。

高普考今天上午登場,雖然今年缺額達4千人,創三年新高,但報考人數卻是創下近八年新低。記者杜建重/攝影
分享


106年高普考開缺4000多名,創3年新高,總計約有3萬5000多人考生到考,相較去年成長6%,考選部目前預估,錄取率應3.98%。

年改後公務人員福利縮水,報考一般戶政的黃姓考生說,「年改後,有點不想考公務人員了」,但是他已經繳了報名費,又準備了2年,所以依然來考試。

報考文化行政的張姓考生則說,年改再怎麼改,「從事公職還是比業界好」,至少薪水穩定,尤其現在經濟不景氣,自家工廠生意大不如前,當然還是希望有鐵飯碗。

報考人事行政的李姓考生表示,業界工作除非自身很有能力,不然薪水都是那樣子,年改再修,「公務人員福利還是比業界好」。

另外,黃姓考生認為,「房屋二胎借款年改必須的」,這樣年輕公務人員才能有保障,他很支持年改。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