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大考中心今天舉辦大學指考英文科非選擇題評分原則說明會,閱卷老師表示,英文作文題目「寂寞」容易寫,但不容易寫好。有些考生對寂寞的定義不精確,把「寂寞」和「無聊」視為同一件事;多數考生描寫的情境是少子女化下,沒有父母陪伴,一個人在家的寂寞。

國、英文考科非選擇題閱卷評分上午進行。記者侯永全/攝影
房屋二胎借款分享


指考英作文考寂寞 考生回家孤拎拎最難受



英文科閱卷召集人、台北大學人文學院院長劉慶剛表示,英文作文題目「寂寞」,現在高中生對寂寞的定義跟大家有些不同,有些人覺得無聊就是寂寞,因為寂寞可能是無聊的來源;也有考生認為「焦慮」或「壓力大」是寂寞。多數考生寫的情境是「家人不在家因而感到寂寞」,眼睛一睜開就看不到父母,經常一個人在家寫功課。整體而言,今年沒有很「離奇」的作文。

劉慶剛說,英文作文評分標準看內容是否有跟寂寞有關,也會考量造句用字的精確度,例如:內容是否切題,是否提出自己觀點,提供充分、具體的事例支持,兩段文字是否連貫合理等。若是「句子用得精彩、寂寞用得精確」,分數會比較高。

他表示,現在學生很少手寫,大家都直接打字,但考試時是手寫,已經沒有電腦幫忙選錯字,因此考生拼字多有錯誤。但犯一兩個小錯誤,不會影響整體得分。建議考生,如果知道兩年後要考大學,應該早一點練習在20分鐘內手寫出一篇作文。

今年的中譯英考題與世大運有關,劉慶剛說,評量的重點在於考生能否運用所學的詞彙與基本句型,將中文翻譯成正確、通順且達意的英文句子。

例如,「國際體育或文化盛事」若譯成「an international athletic and cultural event」或「an international event of sports and culture」都能得分;「學生運動員建立友誼」譯成「student athletes establish friendship」或「.....make friends with each other」都有分數。

房屋二胎借款
圖為106學年度指考考生們把握考前時間,進行最後衝刺。記者楊萬雲/攝影房屋二胎借款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