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今天伊甸基金會公布身心障礙者的「自立生活及幸福滿意度調查」,調查顯示,76.8%的受訪者感到缺乏選擇的機會、58.9%的受訪者曾因本身障礙遭受挫折與誤會、65.3%曾遭受職場霸凌。伊甸基金會呼籲民眾響應「無障礙生活計畫」,給予身心障礙者一些支持,他們也能自立生活。

伊甸委託創市市調公司,於5月底至6月下旬,針對18至64歲的身心障礙者進行自立生活及幸福滿意度調查,共回收407分有效問卷,指出有76.8的受訪者感到缺乏選擇的機會,只能向現實妥協;58.9%的受訪者因為本身障礙遭受挫折與誤會;65.3%受訪者曾在職場上遭受冷漠、嘲笑、既有成見等職場霸凌。

有中度智能障礙手冊的冠輝至今已工作10多年,但一開始想從事服務業的他卻苦於智能障礙記憶力不佳,才1周就遭雇主辭退,失敗的經驗帶給他很大的挫折感,甚至想要放棄工作,在伊甸基金會就業服務員鄭雅芬的協助之下,替他安排清潔工作,雖然疲累、但得到更多肯定,也讓他願意持續工作下去。

伊甸基金會副執行長林文賓說,自立生活所需要的不只是社房屋二胎借款工、家庭或機構等人員的服務,更需要社會大眾及環境的包容及支持,在台灣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已於2014年開始施行,逐步跟上世界潮流,但在現實上無論硬體設施或整體環境,都顯示仍有許多的改善空間。其實只要給他們多一點支持,身心障礙者透過努力就有能夠重返社會的機會。

伊甸基金會協助身心障礙者已經35年,提出的「無障礙生活計畫」,包括生活重建、就業服務及社會參與,希望協助他們走出家門、重返社會、實現自己的價值,讓他們找回自信心,也減輕照顧者的負擔。

伊甸基金會呼籲社會各界給予身心障礙者多一點的支持。記者林良齊/攝影房屋二胎借款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