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0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虐待兒童的問題刻不容緩!據衛福部保護服務司統計,去年疑似遭受不當對待的通報個房屋二胎借款案人數總計近5萬5千人,其中經社工調查並介入輔導的高達9470人(17%),開案率較前一年減少14%,死亡人數卻暴增近1倍。在台大醫院兒童加護病房服務近20年的醫師更指出,一些小孩被通報受虐N次,但還是重殘、腦死,甚至被打到快死掉。

第1074期《今周刊》刊出的〈醫生痛訴:被通報N次的受虐兒 照樣被打死〉一文指出,台灣虐待兒童的可怕,已經足以讓台灣被視為不文明的國家。去年全台灣有127名18歲以下的兒童、青少年,是因受虐而在通報後死亡,創下歷年新高,這數據相當於每週平均有2.4名兒少死亡,且是台灣20歲以下死亡率的近64倍。

親權比孩子人權大 外界難救援

在台大醫院兒童加護病房服務近20年的醫生呂立指出,常看到有些小孩已經被通報N次,但後來還是被送到加護病房,甚至被打到快死掉,有些還要撤除維生醫療,讓他直呼「怎麼會這樣?」

報導指出,台灣現行兒少保護網的漏洞,至少包含了造成資源浪費的「天羅地網式通報」,以及家長凌駕孩子生存權、救援受阻,還有就是社工壓力與案量過大。其中第一點的部分,去年有高達82%的通報來源是責任通報,也就是來自警察、社工、醫護等專業人士,來自父母、親友、鄰居的只占不到2成。台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副教授劉淑瓊形容,由於依法必須全員通報,造成只要有通報就沒責任,恐變成「卸責式通報」,結果連「打個噴嚏也通報」,造成資源浪費。

社工案量過大 有缺也聘不到人

第二點的部分,常有許多調查無法開始,家長就先端出閉門羹,讓社工連小孩都無法看到,而且在台灣也不比國外,社工執行公權力若家長不配合,警察也不敢直接上手銬,因為台灣傳統上還是認為孩子是父母財產,親權大過孩子的人權,不像國外會用殺子自殺,國內習慣仍稱「攜子自殺」。

至於社工高缺額、高流動率,相較於美國兒少保社工個案比約是1比20,像台灣家扶基金會、兒福聯盟等二線民間機構社工,還有1名社工負責25案的上限,但公部門兒少保社工沒限制個案量,平均會多達35案,甚至有到50案的。有家防中心的資深社工就透露,現實狀況是有職缺但聘不到人,缺3分之1到4分之1人力是常態,且有1/2年資不到2年,1/4年資不到1年。更別說台灣的兒少保護資源既不足也不夠多元,部分縣市安置資源不夠、機構床位不夠,就算社工評估必須立即安置也沒地方送,讓受虐兒成為「難置兒」。

相關連結請見:

第1074期《今周刊》〈醫生痛訴:被通報N次的受虐兒 照樣被打死〉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