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蔡英文總統今日上午赴屏東涼山基地視導陸軍航特部高空特種勤務中隊,對於國軍關心的年改問題,蔡總統喊話表示,「一定會考慮到國軍的特殊性質,一定會照顧大家。」(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7-07-20 18:0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日上午赴屏東涼山基地視導陸軍航特部高空特種勤務中隊,對於國軍關心的年改問題,蔡總統喊話表示,「一定會考慮到國軍的特殊性質,一定會照顧大家。」

蔡總統抵達後首先聽取任務簡報,隨後前往基地視導,親房屋二胎借款自瞭解部隊戰技演練情形。而總統也與官兵代表用餐,並頒發加菜金,慰勉部隊弟兄的辛勞與付出。房屋二胎借款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做為三軍統帥,她許諾做為國軍的靠山,她所帶領的政府,一定是最重視國軍的政府。不論戰鬥個裝更新、老舊營舍整建,國防部都在努力提升軍人的工作環境,而國防部所需要的支持,她會全力相挺。

總統進一步說明,最近新增六項官兵加給,現在已經開始發放;而同仁們關心的年金,她也要告訴大家,未來軍人的年金制度會參考其他國家獨立設計,要鼓房屋二胎借款勵「長留久用」,也會有保障生活的樓地板設計,最重要的是「一定會考慮到國軍的特殊性質,一定會照顧大家。」

蔡英文說,在觀賞操演過程中她深刻感受到涼山弟兄最高昂的士氣,以及平常精實訓練的成果。她說,從大家的臉上,可以看得出每一位弟兄都以身為特勤中隊的一份子為榮,她肯定大家,「我也以你們為榮!」

總統指出,涼山特勤隊自創隊以來,即為國軍最卓越的部隊之一,不只負責執行地區的反恐維安行動,也肩負「反劫持、反破壞」等重大任務。平時的體能戰技只是訓練基礎,要成為合格的特勤隊員,還必須精通海訓、山訓、傘訓、近身搏擊及爆破等專長。

蔡英文說,外界對涼山部隊有很多傳說,她親眼見證精實訓練與紮實戰力,心中非常有感,可見外界對涼山部隊的神奇傳說都是真的。這是一支精英中的精英,代表的是國軍最優秀的兵力,在戰時擔負最具風險的任務,在災難時就是站在第一線的先鋒,涼山部隊所代表的精神,是「克服困難、使命必達」,這也正是國軍的核心價值。

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