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本土研發、全球電話號碼資料庫業者Whoscall積極解決電信詐騙現象,事業版圖出海有捷報。17日對外宣布,再度接受海外政府單位之請託,與韓國金管會簽訂合作備忘錄,期望杜絕電信詐騙事件,降低韓國用戶的困擾及不便。

房屋二胎借款Whoscall從2016年7月起便與台灣的警政署刑事警察局簽訂合作備忘錄,房屋二胎借款協同165反詐騙專線遏制不當情事發生。

韓國金管會統計,2016年語音釣魚詐騙案件共有45,748件,透過刻意竄改、辨識不明的惡意電話,讓用戶接起的瞬間踏入詐騙陷阱中。整年度造成的財損金額更是高達1,919億韓元,相當於約新台幣55億元。據統計,詐欺手法中,有69.8%佯裝成借貸公司電話代表號碼進線,30.2%則「化聲」成政府單位,尤以40歲至59歲用戶為受害大宗。

Whoscall已成功移植反電話詐騙經驗至巴西、韓國、香港、日本、泰國、馬來西亞、印尼與美國等國,透過龐大的電話資料庫將可疑電話、竄改號碼來電等惡意電話進行分析。Whoscall創辦人暨執行長郭建甫表示,Whoscall持續佈局全球,此次與韓國金管會簽訂合作備忘錄,針對疑似變造的惡意來電號碼提出警示,讓用戶在電話響起瞬間,了解來源,更加輕易辨識對方是否為惡意偽裝電話,房屋二胎借款降低詐騙機率。

Whoscall。 圖/業者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