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1 11:5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為在北車設立聯合防災中心,不斷跟交通部隔空交火;偏偏冤家路窄,柯房屋二胎借款文哲今天應邀出席台北美食展開幕活動,交通部長賀陳旦也在場。2人不但零互動,賀陳旦致詞時,柯文哲更是連抬頭看一眼都沒有。會後受訪被問到怎麼沒有跟賀陳旦握手,柯推託表示「他也沒跑來跟我握啊!」

2017台北美食展今在世貿一館開幕,副總統陳建仁、交通部長賀陳旦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均出席。柯文哲遲至活動開始才入場,一開始的座位和賀陳旦相隔7人之遙。賀陳旦致詞時,柯文哲不斷翻閱手冊,從頭到尾都沒有看過台上一眼。

也許是對中央仍有芥蒂,稍後副總統陳建仁致詞結束,經過柯文哲座位,原打房屋二胎借款算握手致意,卻只見柯文哲揮手拒絕,但柯稍後受訪時強調,和陳建仁是好朋友,在台大就認識,沒有正面回應為什麼不跟對方握手。至於是不是因為前瞻計畫等議題和賀陳旦關係有點僵?柯說「不會啊,我這人都滿自然的。」

相關影音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