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屏東縣恆春地區3家地區醫院,過去對需皮膚移植的局部嚴重燒燙傷患者,只有轉院一途,現在不必了;高雄榮總支援恆春南門醫院的骨科主治醫師陳俊宇,月前收治1名腳跟被機車排氣管燙傷且傷口潰爛的婦人,取用小腿皮膚、配合負壓傷口治療,完成自體皮瓣移植手術,也是恆春地區首例。

「恆春地區局部嚴重燒燙傷患者和家屬,不用南北奔波忍受舟車勞頓之苦了!」南門醫院副院長黃明房屋二胎借款典說,該院有包括高雄榮總支援房屋二胎借款的3名骨科專科醫師,除人工關節可就近置換,還帶進可縮短治療期的真空負壓治療設備,讓醫療再升級;也要感謝衛福部自105年開始、為期3年的醫學中心支援偏鄉地區醫院補助辦法,支援醫師對提升恆春醫療水準大有幫助。

「千萬不要輕忽,機車排氣管的溫度可是高達攝氏125度!」陳俊宇說,7旬老婦人因機車滑倒,不僅造成手腕和臗骨骨折,左腳跟因被倒下的排氣管壓到,出現拳頭大小的燙傷傷口,因是深層燙傷,收治時皮膚已壞死並潰爛發炎,他評估不用轉到大醫院手術,完成清創後,移植左小腿的皮膚進行皮瓣移植手術,再配合真空負壓治療縮短療程,1個半月就康復。

他說,恆春地區無整型科醫師,3級和4級燒燙傷的治療都要送醫學中心開刀和皮膚移植;不過,目前只能取有血管相連的皮膚移植,若要取用不同部位需透過顯微鏡血管手術,還是要送大醫院;若不慎被倒下的機車排氣管燙傷,記得先用生理食鹽水或清水沖洗,再用濕布浸潤或冰水蓋住傷口,不要擅自塗抹藥膏,應儘快就醫。

房屋二胎借款>
高雄榮總支援屏東恆春南門醫院的骨科主治醫師陳俊宇,為腳跟嚴重燙傷的老婦人完成自體皮瓣移植手術,讓患者和家屬免除南北奔波之苦。記者潘欣中/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