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TT面膜執行長李昆霖在臉書貼出為小孩排的暑假課表,因塞滿了各式各樣的語言、才藝、運動課程,引發網友熱議。知名律師呂秋遠今天也在臉書上發表看法說,「看得膽顫心驚」。

呂秋遠之所以說,「看得膽顫心驚」。是因為他讀到李昆霖在臉書自況,「童年只有一個,別浪費了學習能力最好的暑假時期、「小孩在這個年紀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我從小就是這樣被塞滿課程長大的...像是我能講英德日文和博士學位讓外國人看得起我,以及網球和高球的交際能力,都是我們品牌國際形象的一部份。」等等。

呂秋遠說,他不房屋二胎借款想責備這位父親,畢竟這本來就是他教育孩子的「獨特方式」。

但是呂秋遠舉了一個案例,那就是英國功利主義大師約翰米爾(John Stuart Mills)。他父親是英國著名史學家詹姆士米爾(James Mill)。米爾從小受到他父親的嚴格教導,3歲的時候學習古希臘文,8歲時學習拉丁文,也閱讀許多希臘羅馬的著名書籍,12歲開始研究邏輯學,緊接著又研讀古典經濟學。他的父親試圖把他教導成一個理性的功利主義傳承者。

當同年齡的孩子在戶外玩耍,約翰米爾只能閱讀柏拉圖的理想國,沒有玩伴、沒有遊戲,只有書籍、父親,如此而已。然後,米爾在20歲那一年,就得了精神官能症。而在父親過世的那一年,他對自己承認,「在父親的喪禮上,覺得如釋重負,這個人終於走了。」

呂秋遠表示,他非常不喜歡「別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孩子我要你比我更好」這種妄語。孩子的本分就是玩與快樂,在國小六年之間,他就是滿山亂跑的野孩子,沒有英文補習、沒學過才藝,一直到國中才開始進入民俗體育班,接受嚴格的教學訓練,可是如果要問他,會不會感謝那時候的教育方式?

他說,他感謝這樣的教育方式讓他念了建國中學,但這是因為當時的聯考體制,讓他只能這麼學習,才能有第一志願可以念。他感謝,但是不懷念,他也不會希望孩子以後以這樣的方式成長。

呂秋遠希望自己的孩子自動房屋二胎借款自發做他喜歡的事情,念他喜歡念的書,因為這樣效率是最高的。

他提醒,「贏在起跑點上,跑到一半卻中暑休克,你確定孩子可以跑到終點?」

正值暑假期間,呂秋遠也提到了會希望小學或國中的孩子,可以在暑假做的十件事:

1、多閱讀小說、散文,舉凡考試不會考的書,都可以在這時候放心的看。

2、父母可以請特休,帶孩子去台灣的鄉下自助旅行,一起跟孩子規劃行程。

3、運動,不論是什麼運動,不為了任何目的的運動。

4、全家人一起去看球賽、看電影,做些平常因為上課,而不能做的事情。

5、陪孩子到法院或立法院、議會去參觀,一起學習公民教育。

6、參加公益活動,一場都好。

7、做家事,培養洗碗、擦地板、刷馬桶的手感。家事,就是全家的事。

8、參加任何一種的夏令營,讓孩子離開家裡,去適應群體生活。

9、到沒有光害的山上看月亮與星星,聽聽早上的蟲鳴與鳥叫。

10、把噬罪人跟星光看完,參加呂律師的十二場演講。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