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今天站上凱道聲援夜宿凱道160天、抗議原住民傳統領域不能排除私有地的原住民團體,並提醒原轉會執行秘書姚人多已非民間團體,而是「掌權者」。林認為,這樣對待抗議民眾的做法,與國民黨過去作為有何差別?

林飛帆指出,原住民族轉型正義的訴求其實很容易理解,房屋二胎借款夜宿凱道160天過去了,難道一點感覺都沒有了?政府應給出時間表,而不是一味讓族人在街頭上等待。

林飛帆表示,對於總統府副秘書長兼任原轉會執行秘書姚人多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所發表的看法感到難過,也很遺憾看到原住民不分區立委谷辣斯在媒體上的談話,不想猜測動機,是否要分化,而是要提醒立委,應知房屋二胎借款道所代表的聲音,與人民的期待。

林飛帆強調,很尊重過去給予支持的姚老師,但要提醒姚所處的位置已房屋二胎借款經不是「民間團體」,而是「握有權力的人」。掌權者對權力運作如此寬容,卻用另一種方式對待街頭上的人,「這樣與國民黨過去所作所為有何差別?」。

林飛帆說,族人們理解「改革需要時間」,但也需要「溝通的誠意」。民進黨已是執政黨,「權力、位階和其他人不一樣」,需要面對不同的意見,必須告訴大家,哪些可做到、哪些不能,理由是什麼。

他認為,政府應一次又一次到街頭與民溝通,而不是透過媒體報導解釋這段時間做了什麼,「這其實是不負責的改革」。

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教授施正鋒表示,一年來政府沒有做轉型正義,但卻做壞事「排除1百萬公頃的私有地」,痛批傳統領域劃設是「暗藏玄機」。施指出,原轉會為了「面子問題」不退回劃設辦法,至少要更改為「公有土地」劃設辦法,日後再研擬具有爭議的私有地,但連改名字也不願意。

身為政治學博士的施正鋒認為,白宮的幕僚長若變成部會首長,是越權,小英把權力放在一個幕僚、文膽身上,就是「權力的傲慢」,質疑總統副秘書長可否主導跨部會會議,希望監察院可以出面調查。

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提醒姚人多,所處的位置已經不是「民間團體」,而是「握有權力的人」。記者蕭雅娟/攝影
分享
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今天站上凱道聲援夜宿凱道160天的原民團體。記者蕭雅娟/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