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彰化員林收容所老舊,收容品質差,欲興建新園區卻遭地方民代以地點不宜力擋。(圖/記者蔡百蕙攝)

記者蔡百蕙/彰化報導

造訪電影《12夜》的拍攝地點,老舊、陰暗、又臭味撲鼻的彰化動物收容所,啟用已20年,收容品質極差,且位置偏僻、認養率低,2年前好不容易爭取到7300多萬的經費蓋新家,卻遭地方民代以「地點不宜」,力擋興建,迄今已停工逾3個月,復工遙遙無期。

據了解,爭議的彰化縣收容所新址,方圓一公里內只有一戶工廠兼住家,卻在去年11月開工後不過3天,隨即遭到民進黨籍的彰化縣議員江熊一楓和李俊諭帶頭號召地方民眾反對。為何反對?江熊一楓表示,「主要是地點的問題,收容所怎麼可以蓋在公園旁邊?」強調彰化溪州公園是全台平地最大森林公園,「是人遊的公園,跟收容所用地名義不同。」

員林收容所已啟用20年,陰暗老舊,所內更經常臭味撲鼻。(圖/記者蔡百蕙攝)

然而,溪州公園的高遊客人氣,正是獲選為收容所新址的一大主因。負責規畫的彰化縣動物防疫所技士洪世恩表示,收容所員林現址地點偏僻,民眾要來參觀認養,開139縣道上山後,還要經過一個垃圾場,以致於該所認養率低、一直維持在4成左右。根據農委會資料,2016年在全國公立收容所中,彰化縣的認養率敬陪末座,僅略高於澎湖縣、金門縣和南投縣等4縣市。

房屋二胎借款▲收容所現址旁就是垃圾場,地處偏僻,環境差。(圖/記者蔡百蕙攝)

「去看看先進國家的收容所,位置一定是交通便利,方便民眾到達,假日可以來當義工,也方便認領養。」協助遊說民代和地方人士認識收容所規劃的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主任陳玉敏說,收容所不只是收容場所,也有重要的生命教育功能,民眾來認識什麼是動物福利,更有助於源頭的控管,強化飼主責任,「現在台灣普遍沒有飼主責任。」

收容所現址有多不便利?開139縣道上山後,路口看到了指示牌,還要再走僅容1車通過的小路才能抵達。舊園區啟用迄今,原本有意帶學生來訪的各國中小學、甚至大學生們,聽到大巴士需停在1公里外停車場,然後再步行至園區,來電詢問後都紛紛取消參訪計畫。

陳玉敏強調,民眾如果因為到溪州公園賞花,順便來上一堂課,了解犬貓行為,以及養寵物有哪些注意事項,就會讓新收容所成為很好的生命教育場域,「比起現在的員林收容所,根本就是民眾不會去的地方,就是把狗關到死。」

▲2月初零撲殺政策上路後,無人認養的流浪動物將在收容所內終老。(圖/記者蔡百蕙攝)

對新園區的需求,特別在2月初的零撲殺政策上路後,更為急迫。由於各公立收容所不得再執行收容動物每滿12夜無人認養就安樂死,為避免收容爆量,紛紛嚴格執行「精準捕捉」,彰化縣清潔隊過去每個月平均約捕捉200隻的流浪動物,本月迅速下降至個位數的捕捉量。

「現在狗進來的少了,容易送的小狗和名種犬就更沒有,大多是大狗或6、7個月的成犬。」洪世恩說。零安樂之後,送不出的貓狗將面對在收容所終老的命運,提升認領養率成了收容所的當務之急。

收容品質差的彰化縣動物收容所欲興建新家,卻困難重重。(圖/記者蔡百蕙攝)

陳玉敏感嘆,地方民代率民眾把收容所當作鄰避效應(註)的禍害,其實是了解不足,新址的腹地夠大,外圍還會有好幾層綠化帶,只要犬舍動線規劃得好,就不會出現像現況,有人進去就所有的狗一起叫,再加上吸噪材質的運用,噪音等疑慮其實都可以克服,「方圓只有一戶住家,真的可以做到不會干擾。」

由於動物收容所並非好賺的工程,新園區因為利潤太低,當初流標了11次,到第12次才終於招標成功,如今已停工3個月,如果停工達半年,廠商即可要求解約,已耗時2年的標案將重新來過。不禁令人納悶,掌握最終關鍵態度的彰化縣長魏明谷,還要讓動物福利等多久?

註:鄰避效應(英语:Not In My Back Yard,NIMBY。不要在我家後院),或稱鄰避症候群等,是一個形容新發展計劃受到該區或鄰近地區居民反對的貶義詞語。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