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兩隻天竺鼠的零食不一樣,右邊那隻直接傻眼定格,令人噴笑。(圖/翻攝自「The Cat Collective」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房屋二胎借款綜合報導

當爸媽的對待孩子們,都會稍微有點小偏心,但如此明顯的偏心,卻讓一隻天竺鼠嚇到臉都歪了。影片中,這兩隻天竺鼠同時開動吃飯,其中一隻卻看到面前的零食大小落差如此誇張,不知是生氣還是驚嚇,呈現呆滯表情直視前方,讓網友都笑翻了。

臉書粉絲專頁「The Cat Collective」日前分享一段可愛影片,兩隻天竺鼠在鏡頭前準備開吃,咦?發生什麼事情?右邊的天竺鼠望向鏡頭、直接定格一動也不動,再仔細一瞧,原來是兩隻鼠寶面前擺的零食完全不一樣,左邊的天竺鼠開心大吃花椰菜、津津有味,而右邊的可憐蟲面前卻放著紅蘿蔔,好像在抗議「馬麻不公平,怎麼不一樣啦」,牠完全呈現驚嚇狀,嘴巴微張、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可憐的樣子令人替牠感到難過,卻又忍不住想笑。

這段同時呈現天堂與地獄的影片,讓外國網友都笑翻了,紛紛為牠抱不平「這種偏心太明顯了啦!」「牠的樣子好像在絕食抗議XD」也有網友妙語回覆:「邀請女友去吃飯,她卻點了最貴的套餐,令人直接傻住的畫面就是這樣。

▼以下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