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蔡英文總統向原住民族道歉今滿1周年,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副教授陳張培倫表示,檢視當初蔡總統的8個承諾,原轉會確實成立,也公告傳領劃設辦法,「蔡總統做到了,但一不小心也可能做壞了」,明明可以創造一個歷史定位,為台灣族群平等往前跨一步,「但這一步似乎讓原民社會無感者不少」,一開始還有很多族人很期待,「現在臉書上的支持聲房屋二胎借款音,大多已經銷聲匿跡。」

陳張培倫指出,當初總統府在提出給原住民族的8個承諾時,設定完成期限為1年,但他認為,重點不在於承諾完成幾點,因為其中幾點跟教育文化有關者,要做起來不是太困難,且進展確實還不錯。但那是因為有些還是民進黨第一次執政,或是國民黨執政時,早就打下基礎,「蔡政府只是順著做下來」,例如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法,在國民黨執政最後幾年,已經研擬好送到立法院,甚至當初還被民進黨阻擋。

「實質上這1年來,原住民族社會的感受『並不好』,主要癥結在於原轉會功能和傳統領域的劃設。」他說,當初蔡總統只把原轉會當成任務型編組,不走法治化路線。此外,原轉會的「人治」色彩太重,幾乎完全取決於蔡總統的善意,但有多少實質的功能?現在原轉會的運作模式是,總統運用領導權,把事情交給行政院,行政院再交給部會,但這個模式並沒有明確的法源依據,蔡總統卸任後,「下一任總統還會房屋二胎借款蕭規曹隨嗎?」房屋二胎借款

陳張培倫提醒蔡總統,「原住民族過去400年來遭受的殖民傷害,不可能在4年、8年處理完畢,這可能是10年、20年長期的大工程」,為了原住民族轉型正義的長久之計,蔡總統應該「好人做到底」,原轉會先以目前方式運作無可厚非,但最好還是儘量給原轉會一個明確的法源基礎,未來不管誰執政,都可以繼續做下去。

「不當黨產條例過了,原住民族轉型條例還躺在那裡。」陳張培倫說,蔡總統若真的為原住民好,應該把原住民族轉型正義,比照「處理不當黨產」的模式,設一個條例和組織專門處理,或是在轉型正義委員會條例中,不要只處理1949年之後的事,之前的事情,尤其是原住民這塊都應該要處理。

「傳領也是無解,還是把私有地排除在外,最後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改變。」陳張培倫說,傳領只有限定劃設公有地,其實很多山地鄉鄉長支持,可是被迫接受的恐怕居多,因為各鄉鎮運作經費補助款高比例都是來自於中央的補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